思政动态 理论园地 校园生活 考试中心 影视中心

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屋檐下的美好”寝室文化评比大赛

发布时间: 2014-10-31 浏览次数: 作者:来源:医学影像学院 作者:李丹

  

为营造健康向上,温馨优雅的寝室文化氛围,展现影像学子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医学影像学院在2013级与2014级间开展了“屋檐下的美好”寝室文化评比大赛。

 

 

本次共有男生26间,女生28间,共54间寝室参赛。辅导员姚婵老师与学生会成员组成的评委团从整洁卫生、低碳环保、创新创意等几个方面对参赛寝室进行了综合评比。最后,7-2-50、9-4-14等12间寝室在众多参赛寝室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医学影像学院文明寝室”,并由医学影像学院宋玲玲副书记亲自为其授予“文明寝室”奖牌。

 

 

本次大赛中同学们用自己的双手与想象空间打造出了一个个与众不同又极具温馨的小家,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凸显了良好的道德文化修养,还让同窗室友之间更加默契与和谐,为今后良好的学习与生活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