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理论园地 校园生活 考试中心 影视中心

“信仰的力量”——贵州大学生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分享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5-12-09 浏览次数: 作者:

  

12月8日,贵州省第三期“信仰的力量”省学联主席沙龙暨贵州大学生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分享会在我校南校区知雨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刘琳老师,学校部龙娜、袁静老师,我校校团委全体干部,来自贵州省32所高校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及我校各院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各高校代表依次就“纪念‘一二·九’运动80周年”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感受,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其中,我校研究生会代表高帆,用充满深情的演讲让在座的每一位回溯到那个硝烟四起、民族危急的时刻,重温了80年前那些力挽狂澜、为国家存亡而奋力抗争的有志青年们的壮丽风采。团省委学校部部长刘琳在总结讲话时希望全省高校学生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做一名有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自豪感的有为青年,在贵州“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的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实现青春梦想。

会议结束后,各高校代表还参加了我校特别组织策划的素质拓展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在寒冷的初冬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一项项简易却不简单的活动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各高校学生干部之间的友谊。

至此,第三期“信仰的力量”省学联主席沙龙圆满结束,据悉,第四期将在贵阳中医学院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