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理论园地 校园生活 考试中心 影视中心

医学影像学院举办“跃动青春 快乐奔跑”环校园趣味长跑

发布时间: 2016-06-01 浏览次数: 作者:李丹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广泛深入开展,提升大学生对体育锻炼重要性的认识,激发大学生参与活动的主动性。5月31日,医学影像学院在南校区举办了以“跃动青春快乐奔跑”为主题的环校园趣味长跑比赛。

“1、2、3!奔跑在贵医!”,伴随着一声声整齐洪亮的呐喊,来自我院14、15级的运动员迈开步伐,激情洋溢地投入到长跑赛中。比赛采用校园绕圈的路线设计,从西足球场、大礼堂、体育馆,回到起点。为了增添比赛的趣味性,赛途中设有“画画传递猜词”、“集体跳大绳吹哨”、“踢毽子”三个项目。考验了同学们的默契度,灵活性与想象力。通过角逐,15级代表队凭借超强的耐力、毅力和团结协作力夺得了本次活动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广大学生的文化体育活动,锻炼了学生强健的体魄,更促进了我院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升,锤炼了他们顽强的意志力,充分展现了影像学子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