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理论园地 校园生活 考试中心 影视中心

医药卫生管理学院举行“品校园文化宴,创医管新篇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9 浏览次数: 作者:刘安跃

  

11月26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品首届“品校园文化宴,创医管新篇章”医管特色迎新活动在一食堂广场举行。活动吸引了全校各个专业近千名同学参与,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安跃,医药经济教研室教研室主任禄晓龙,周志琳老师以及校团委李歆鑫老师到现场,与2018级医管新生们共襄医管盛会。

本次迎新活动跳脱传统模式的迎新晚会,结合文化育人模式,将“剧情”引入活动全程,串联起十几个各式各样、动静皆有的游戏及手工制作、歌曲表演等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互动积极。此次活动新生作为活动主体,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2018级新生的精神面貌,加强了新生对于校园文化的认可和熟悉,更增进了学生彼此间的互相了解,同时也使新生和老师之间更加亲近,为营造医管学院和谐包容的大环境添上美好的一笔。

一直以来,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秉承“以育人为核心”的管理理念,用优美的环境感染人,丰富的文化塑造人,以新思想培育新青年。相信在这样的体系培养下的医管学生们,能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有社会责任感,有担当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