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理论园地 校园生活 考试中心 影视中心

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次数: 作者:黎冉

  

7月15日,临床医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学习研讨暨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周红、党委副书记王筑山、副处级组织员马燕萍及各职能科室成员参加,会议由周红主持。

F60C

周红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第10期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要求全体党员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涵养政治品格,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提升素质,突出思政课关键作用。王筑山领学《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马燕萍领学教育部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资料中的《“四史”学习教育资料汇编》。

马燕萍以“青海之行谈学史崇德”为题作中心发言,提出党员同志们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崇尚造福人民的功德、崇尚严于律己的品德,要传承红色基因、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王晓燕作交流发言,表示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平凡的岗位上笃学实干,永葆共产党人的奋斗初心。2016级辅导员韦芝珊作交流发言,表示新时期、新征程,砥砺前行,以奋斗实干擦亮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