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动态 理论园地 校园生活 考试中心 影视中心

麻醉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6 浏览次数: 作者:黄兰

  

7月15日,麻醉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北校区基础二号楼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杨毅、联络员于炎到会指导,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教工党支部前期在认真组织理论学习,开展党员谈心谈话,打牢思想基础之上组织召开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支部书记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与会党员逐一发言,深入查摆问题,进行深刻剖析检视,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对照检视前一阶段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问题,提高了党员思想觉悟和党支部组织凝聚力,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为做好学院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杨毅指出,麻醉学院教工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凝心聚力的良好效果,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深入践行发展思想,推动落实为师生办实事,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专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麻醉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坚定信心和决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高质量开启百年贵医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支部书记作总结发言。